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好开心有你们❤

我 很 开 心 有 时 我 的 姐 妹 在 我 不 开 心 时 陪 我 聊 天 ~

现 在 的 我 真 的 很 开 心~

就 算 没 有 了 谁 .. 失 去 了 谁 ~ 我 也 不 在 乎 ~

有 姐 妹 在 就 好 鲁~

还 有 啦~

上 个 拜 三 我 们 去SEJARAH~

我 这 班 朋 友 因 为 一 些 东 西 ~ 一 直 在 闹 哦~

他 们 看 到 老 师 来 了~

就 假 假 在 那 边 画 画 哦 ~

很 好 笑 下 的~

然 后 一 直 在 那 边 玩~

因 为 我 生 病 只 好 看 着 他 们 玩~

不 过 有 时 会 吵 到 头 更 痛 啦~

O(∩_∩)O 哈 哈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